我凭自己本事开的坑为什么要填!
爬墙速度快,慎fo。
已经咸鱼了。

墙头如下,不吃逆。

火影:鸣佐,卡带,柱斑
文野:敦芥,福森
阴阳师(手游):博晴,酒红,狐跳,切光
HP:HPDM,GGSS,APSM
三国:策瑜 丕司马
Fate:弓凛
YOI:勇维
柯南:赤琴,新兰,快青
王者荣耀:弈明,邦良
 
 

yys切光脑洞存档

_(:зゝ∠)_存一存脑洞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写。

①ABO
装B的A切和装A的O光。
源赖光的信息素是新雪味。
鬼切是白槿味(待定)
鬼切刚分化时还不会控制信息素,偶尔会放出来,因为鬼切经常跟在源赖光身边,别人都以为那A信息素是光总的。
源赖光以前总是喝抑制剂度过发情期,但抑制剂会有副作用,喝多了不好。他也不想去找别人,于是鬼切分化后就让他临时标记,然后拔穴无情(bushi
源赖光对鬼切不是没感情,但他不懂爱(?),一切以家族利益为先。差不多是隐形箭头。鬼切就很喜欢他了,还一直听他的话,没有完全标记。
退治后鬼切跑了,光总的发情期快到了,准备喝抑制剂度过,结果还没到抑制剂就被跑过来的鬼切砍了。
鬼切想杀源赖光,但是他心软了一下,刀砍偏了。于是被光总嘲讽,鬼切怼不过,一气之下用信息素强迫他发情,源赖光很不爽,就用血契让他全身都疼。
然后就是两人都很痛的r18。
最后光总把他送到黄泉之境前他也把光总完全标记了。

②白雪国王源赖光。
白雪国王源赖光有个魔镜……哦不是宝刀。

③花吐症
吐什么花待定
双向暗恋前提。
退治前期,鬼切开始吐花,却因为源赖光很忙没告诉他,自己去查才知道是花吐症。他觉得这是亵渎主人,就一直没说。
退治后鬼切知道了真相,生气地跑了。杀回来时,在门外听到了几声咳嗽,他也没想太多,直接杀了源赖光的傀儡。鬼切醒来后看到地上的花瓣,似乎知道了什么,疯狂咳嗽吐出一堆花。
之后两人在黄泉之境接吻,药到病除,鬼切又被格式化一次。
或者另一个结局,光总没有得花吐症,鬼切被格式化后病好了,因为他已经忘记他喜欢过光总了。

④梦魇切x神父光
没开出脑洞。

⑤咒
(因为好奇切切以前叫啥突然蹦出的脑洞)
名字也是咒的一种,鬼切不知道,他早已被「鬼切」这个咒所缚。

⑥病人切x医生光
双重人格的鬼切和心理医生源赖光。

⑦人类→血仆切x血族光
其实就纯粹想看切切用刀雕南瓜灯……。

⑧车。
切把光的裙子掀了,留个黑丝然后玩腿。

⑨血族切x血猎光
参照绘卷1.0的剧情,血猎光捡到一个人类小孩子,发现他挺有天赋的,就带他去猎杀吸血鬼。结果一次出任务发生了意外,人类切失踪了。光总一怒之下把吸血鬼的窝给端了,但还是没找到人类切。后来源赖光一个人出任务,遇到了危险,被变成吸血鬼的鬼切救了。源赖光和鬼切签了契约让鬼切变成他的使魔,顺便洗了他的记忆。
之后几年间,源赖光带着使魔切大杀四方,然后在大江山翻车。
鬼切拿着填了银弹的手枪顶着源赖光的头,最后却没有开枪,结果被反杀了带回去。

⑩使魔切x巫师光
沙雕向。
万圣节到了,巫师源赖光骑上扫把,带着他的使魔鬼切出去参加南瓜灯雕刻大赛。
鬼切四刀流雕南瓜灯把别人都惊呆了,他们拿了第一名。后来别的使魔都拿着刚刚雕的南瓜灯去人类的镇子里玩了,鬼切一直跟着源赖光没去,源赖光挥挥手让他也去玩,回来后他给源赖光带了人类给的糖,源赖光拿了一颗,其他的都留给鬼切了。

(后来的某个万圣节,白发的恶魔切去南瓜灯大赛,之后又循着记忆跑到了以前和源赖光住的小屋,在一个好看的木盒子里发现了当年源赖光拿了的那颗糖。)

18 Sep 2018
 
评论
 
热度(10)
© 花笙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