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凭自己本事开的坑为什么要填!
爬墙速度快,慎fo。
已经咸鱼了。

墙头如下,不吃逆。

火影:鸣佐,卡带,柱斑
文野:敦芥,福森
阴阳师(手游):博晴,酒红,狐跳,切光
HP:HPDM,GGSS,APSM
三国:策瑜 丕司马
Fate:弓凛
YOI:勇维
柯南:赤琴,新兰,快青
王者荣耀:弈明,邦良
 
 

卖灯笼鬼的阴阳师

这是一个非洲阴阳师卖灯笼鬼养狗子的故事。

最近翻文档翻出来了这篇,大概是阴阳师半周年那会儿写的,算是那时候我的真实写照吧……虽然我没卖灯笼鬼。那时候我特别非,玩了半年,ssr一只手都能数出来,狗子还是买号买来的。

那时候狗子的二技能还是挨打加速加攻击,就很气……。

现在我也是个全图鉴的咸鱼了,灯笼鬼留了一大批,不知道有多少……

大概是没后续了。

————

阴阳师是个非洲阴阳师,连SR都抽不出几张的那种。

但阴阳师很喜欢灯笼鬼,养狗粮时都不用的,所以屯下了好多好多。哦对,他的狗粮是在一星结界卡长大的,因为他在把很多张一星结界卡合成了两张一星结界卡后就不想合了。

虽然阴阳师是个非洲阴阳师,但他寮里有个大天狗。阴阳师可喜欢他了,把寮里最好的东西都给他。那时只要有黑蛋就都是大天狗的,可是阴阳师是个非洲阴阳师啊,大天狗的钢铁之羽都点满了羽刃暴风也才二级。

即使阴阳师把寮里最好的东西都给了大天狗,大天狗也没厉害到哪去。因为他非,觉醒材料刷不出什么好的,大天狗已经四星了才觉醒。

虽然大天狗可以说是养尊处优,但每可天最忙的也是他,他是寮里最厉害的,经常被阴阳师拉去打大蛇或者帮其他式神刷觉醒材料。

之后过了很久很久,在某天傍晚,阴阳师走进了从那个他从不让其他式神进去的小屋子,不久后,他很兴奋地从里面抱出了五个五星白达摩和几个蓝达摩,递给刚刷完御魂回来的大天狗。大天狗看了庭院一圈,发现一些高星级的R卡已经不在了,包括那个他还没觉醒时一起打副本的管狐。但他没说什么,默默吃掉了那些达摩。

可阴阳师是个非洲阴阳师啊,大天狗六星好久之后,身上还有几个四星御魂,可那些已经是寮里属性最好的了。

一天夜里,非洲阴阳师打开了N卡仓库的门,看着快堆成山的灯笼鬼,再想了想大天狗身上并不怎么样的御魂,终于下定决心卖掉这堆屯了很久很久的灯笼鬼。

可灯笼鬼实在是太多了,他们嘶嘶地叫着,一下子全部涌出了仓库,飞得满庭院都是,还乱舔东西,阴阳师根本抓不过来。旁边的大天狗实在看不下去,一个羽刃暴风把灯笼鬼都卷到了一起,顺带把庭院里那棵樱花树弄得半秃。阴阳师当时就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阴阳师把那堆灯笼鬼封进符咒后,抓来几只帚神让它们清理庭院,自己带着一些符咒出去了。

平安京内人来人往,街上的行人大多是阴阳师,身边带着个式神,和百鬼夜行似的。

“卖灯笼鬼,有人要灯笼鬼吗?”阴阳师拿着一叠符咒在平安京的街上叫卖。“一个只要三勾玉!”

一个带着青行灯的小姑娘来到他面前,眨了眨眼睛问他:“这个式神……很厉害吗?”

“你是新来的阴阳师吧。”阴阳师背着手,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看着小姑娘。“在平安京,没有不厉害的式神,只有不会养的阴阳师。”

“哇!那给我来一个吧!”小姑娘从悬在腰间的金鱼布袋里拿出三勾玉递给他,他收下勾玉后选了一张看起来没那么寒掺的灰符放在小姑娘手里,转身就走,没有在意旁边那些人【啧啧啧看那个人在骗萌新】的眼光。

卖出一张后,阴阳师感觉有点信心了,于是他换了条街道继续叫卖。

“卖灯笼鬼,有人需要灯笼鬼吗?一只要三勾玉!”

然而这次他晃得手都酸了,还是没人搭理他。天开始下起小雪,阴阳师有些冷,然而手里还有很多灰符咒没卖出去,偶尔有几个人看了一眼,发现只是N卡后便走了。

天渐渐黑了,可今天只卖出去一只灯笼鬼。阴阳师叹了口气,只能悻悻地找了个地方坐下,揉了揉酸痛的胳膊,顺便花五勾玉买了份鬼火烧带回去。

回到寮里时帚神们已经把庭院收拾好了,大天狗没有像往常一样在庭院坐着,姑获鸟正坐在檐廊上给山兔梳头发,旁边是热气腾腾的茶。樱花树下的小纸人见他回来,迈着小短腿跑来告诉他隔壁的欧洲阴阳师过来带大天狗和座敷童子去打八岐大蛇了。

28 Oct 2018
 
评论
 
热度(5)
© 花笙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