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凭自己本事开的坑为什么要填!
爬墙速度快,慎fo。
已经咸鱼了。

墙头如下,不吃逆。

火影:鸣佐,卡带,柱斑
文野:敦芥,福森
阴阳师(手游):博晴,酒红,狐跳,切光
HP:HPDM,GGSS,APSM
三国:策瑜 丕司马
Fate:弓凛
YOI:勇维
柯南:赤琴,新兰,快青
王者荣耀:弈明,邦良
 
 

黑森林的故事 【0-3】

西幻paro,骑士卡x巫师堍

童话风【也许】

0.黑森林

很久很久以前,黑森林还不叫黑森林。

在那时,森林的附近小镇就存在了。

有一天,镇里的一个猎户去森林中打猎,可是一晚上过去了,他还没回来。

第二天,他的两个同伴去寻找他的踪迹,奇怪的是,那两个猎户也没了踪影。

第三天,小镇的镇长将镇子里所有的猎人聚集起来,对他们说:“你们把森林搜查一遍,一定要找到他们。”

这一次,所有的猎人都消失了,连他们带去的猎狗也一只都没回来。

从此以后,任何人都不敢到森林里去了,大片的森林变得静悄悄,阴森森的,人们只是偶尔能看到几只老鹰在森林上空飞来飞去。

 

 

 

后来,邪恶的黑巫师鸢搬进了黑森林。

再后来,退休骑士卡卡西搬到了黑森林的边缘。

 

1.相遇

 

这是一个普通的周日,卡卡西终于决定去附近的镇子上散散步,住在黑森林边缘的他已经有阵子没出来活动了。

黄昏时的小镇一片祥和,白烟从烟囱中冒出来,然后逐渐消失在空中,镇子上有几位卖杂货的游方商人,他们在石板路上铺着一层陈旧的布料,上面摆着闪闪发光的玻璃器皿和金属饰片。

和繁华的王都比,这里实在是宁静太多了,卡卡西边看新出版的《亲热天堂》边想。不过这儿不会有宵禁,深夜在街上行走时不会被巡街的士兵抓住关押起来。当然了,他也不是那种不安分的人。

夕阳已经快要落下,窗户上逐渐亮起灯光,这些光线根本不适合看书,于是卡卡西收起了那本爱情故事,揣着兜慢悠悠的走回黑森林。

到了镇子的出口,他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那个人一身黑袍,手里提着一包甜品,脸上还戴了个只露出一只眼睛的橘色漩涡面具。

那个人只是看了他一眼,就扭头走了,卡卡西耸耸肩,继续慢悠悠的回家。

可事情总是很奇怪的。

在快走到黑森林的时候,那个人终于转身开口,低沉沙哑的声音中充满了不耐烦这个情绪“你怎么还跟着我??”

卡卡西摊着手,为自己辩解:“我住在黑森林的边缘啊。”

“哦。”那个人用那只唯一露出来的眼睛瞥了他一眼,变出了一把扫帚,骑着飞进了黑森林。

原来是邻居啊。

 

 

 

2.拜访

 “你们怎么没和我说过黑森林边缘还搬来个人!”带土一脚踹开他家大门,准备开门的卷卷绝被撞到了门后。正在收拾东西的白绝们被吓了一跳,纷纷钻进地下不见了。

“我们说过的呀,是带土你自己没注意……”卷卷绝很委屈,他明明在那个人搬来的第一时间就告诉了带土,可那时带土正在熬魔药,根本就没理会他。

带土没理他,一个人跑到储物柜前,念了段咒语,柜子的门就自己打开了,他从里面拿出一个苹果。那苹果的外表很好看,半红半白,看一眼就会让人喜欢得放不下。带土看了看苹果,把他放进篮子里,过一会又拿出来看几眼,重复了几次后,他才把苹果好好的放进篮子不再动它。

接着他又翻出了几瓶魔药,将它们按顺序摆在篮子里,最后取了块白布将篮子盖上,就提着它出门了。

卷卷绝在门后心惊胆战的看着这一切,天啊,带土这是要去杀人吗?

 

带土一路上跨过七棵倒下的树干,绕开三个有着泥怪的沼泽,再顺着几棵歪脖子树的指引,终于看到了新邻居窗户上亮着的昏黄色灯光。

他绕到门口,小心翼翼的敲了三下门。

 

 

3.苹果

   “咚咚咚”屋外传来了敲门声,那么晚了,会是谁来拜访呢?

   卡卡西放下手里的《亲热天堂》,从八条狗中间走出来,打开了房门。

 门一开,那橘色的漩涡面具就凑到他眼前,那只唯一露出来的眼中映着自己的脸。接着,一个半红半白的苹果出现在两人之间。

“你要吃苹果吗?我亲爱的邻居~~”他的邻居捧着漂亮的苹果在原地转了一个圈,那只露出来的眼睛笑得弯弯的。这样的声线和态度,和第一次见面时比完全就是两个人。

卡卡西看着那个苹果愣了几秒,才想起那好像是出现在孩童睡前故事里的苹果。

“你是怕有毒?那这样好了,我吃红的那半你吃白的那半吧~”邻居先生跑进他家,在八条狗的注视下拿起桌上的刀子,将苹果分为两半,把自己的面具稍微抬起一点,啃了一口红色的,然后拿起白色的那半递给他。

卡卡西在一人八狗的注视下,默默的接过了那半白色的苹果。刚接过去,邻居先生就倒在最大的那条狗身上。

见此场景,卡卡西叹了口气,把邻居先生搬到椅子上,想着该怎么把那块被吃下去的苹果弄出来。

“总之先把他的面具弄下来吧。”帕克提议。

卡卡西点点头,伸手摘下了邻居先生的面具。

 

TBC

是的苹果就是白雪公主的那个

02 Sep 2016
 
评论(18)
 
热度(50)
© 花笙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