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凭自己本事开的坑为什么要填!
爬墙速度快,慎fo。
已经咸鱼了。

墙头如下,不吃逆。

火影:鸣佐,卡带,柱斑
文野:敦芥,福森
阴阳师(手游):博晴,酒红,狐跳,切光
HP:HPDM,GGSS,APSM
三国:策瑜 丕司马
Fate:弓凛
YOI:勇维
柯南:赤琴,新兰,快青
王者荣耀:弈明,邦良
 
 

秋与月与青藤

中秋贺文_(√ ζ ε:)_
祝老卡生日快乐!




《四时之景与君》系列,即与《夏与蝉与风铃》《冬与雪与橘灯》同系列。

 

 


 

“春与花与速写   「春と花とスケッチ
   夏与蝉与风铃      夏と蝉と風鈴
   秋与月与青藤      秋と月と青藤
   冬与雪与橘灯      冬と雪と橘灯
   四时之景与你”  四時の景色と君」

 

 

 

 

月见节本来是个愉悦的节日,然而现在却因为即将开始的四战搅得人心惶惶。令人想不到的是,四战的挑起者宇智波带土正和他的小侄子坐在山洞口赏月。
才坐下没多久,卷卷绝就端上一盘月见团子,白白的软软的,看着就很合胃口。带土夹起一个吃了下去,黏黏的糯米层被咬开后,红豆沙的甜味就在嘴里蔓延开来。
“你不吃?”吃了几个后,带土才发现佐助一个都没动。
佐助貌似瞥了他一眼,至少带土是这么以为的——因为佐助上半张脸都被绷带裹着,根本不出来。“我才不吃这种甜腻腻的东西。”看不出表情的佐助这么说。
鼬应该会喜欢这个吧。佐助隔着纱布触碰着自己的双眼,那双眼睛曾经属于鼬。那个总是让自己原谅他的人。
鼬啊……他想起宇智波还没灭族的时候,鼬会和他坐在廊檐下,庭院里会传来流水声和惊鹿敲击在石头上的脆响。他一向不喜欢甜腻腻的团子,但他还是会吃一两个,然后艰难的咽下去。这时鼬会笑着摸摸他的头,帮他解决完剩下的团子。
带土已经吃了好几个红豆沙馅团子,他又夹起了下一个,但是这个团子似乎没刚才那几个软,带土也没在意,想着白绝不可能只买了一个口味的团子,就这样吃了下去。

卧槽这是什么鬼?!一种不甜不咸十分可怕的味道占领了他整个口腔,并盖下了刚才红豆沙的甜味。带土艰难的吐出了刚才那个奇怪味道的团子,刚想吃几个红豆团子冷静一下,却发现那盘团子被貌似佐助端走了……
“这是怎么回事?”生无可恋的带土一边喝水一边问站在旁边的圈圈绝。
“这……这是新出的五仁团子!”圈圈绝回答完后就迅速沉进了地下。
带土突然就想现在发动四战毁了所有的五仁团子。

木叶那边就没有这么悠闲了,宇智波斑在五影大会上的宣战弄得大家都提心吊胆的,就算今天是月见节,也没什么心情过了。
从带土那搬来的青藤已经爬满了窗台,月光从窗外透下来,地上是随风摇曳着的青藤的影子。
卡卡西回来后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再一次感叹了一下那个青藤居然十八年了还在长,顺手把刚买的月见团子放在桌上。
他不喜欢吃甜食,但是带土很喜欢。以前过月见节时玖辛奈会给他们做月见团子,给自己的那份是无馅的,上面还洒了一些黄豆粉。带土看到自己“特殊”的月见团子时,扑腾过来抢他的,但吃下去后立马就露出嫌弃的表情,嘟嘟囔囔的说着一点都不甜,笨卡卡怎么会喜欢吃这种东西。接着就被玖辛奈一顿胖揍。
回忆归回忆,他还是取出了他刚买的月见团子,一份红豆馅的,一份无馅的。
都说这是一个团圆的节日,他和他思念的人过几天就会碰面了,虽然是以敌人的身份。



END


_(√ ζ ε:)_我已经废了……

15 Sep 2016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笙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