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凭自己本事开的坑为什么要填!
爬墙速度快,慎fo。
已经咸鱼了。

墙头如下,不吃逆。

火影:鸣佐,卡带,柱斑
文野:敦芥,福森
阴阳师(手游):博晴,酒红,狐跳,切光
HP:HPDM,GGSS,APSM
三国:策瑜 丕司马
Fate:弓凛
YOI:勇维
柯南:赤琴,新兰,快青
王者荣耀:弈明,邦良
 
 

告白

【七夕聚众玩骰后的点梗】
_(√ ζ ε:)_手机不能@

卡卡西身为木叶的优秀单身上忍,虽然他爱看小黄书还总是迟到,但没少收到告白,他拒绝告白的方式也很简单,只是一句话。
“我在等一个人的答复。”

在他们赶赴三战战场前,卡卡西曾悄悄把带土约出来,约的地点是终结谷旁的小树林里。
“带土,我……”卡卡西看着带土的脸,支支吾吾的硬是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一点也不像平时那个天才的样子。
“你到底要说什么啊笨卡卡?”带土发现了卡卡西耳根有些发红,“难道是你也喜欢琳?”琳那么好的女孩,卡卡西喜欢也没什么不对的吧……

“我喜欢你,带土。”可是他等来的不是卡卡西要成为自己情敌的消息。
“你……我……”第一次被告白的带土心跳似乎漏了一拍,各种各样的情绪把他的思路搅成一团乱麻。你你你我我我了几次后还是没有后文,他没注意到自己的脸现在红的和番茄差不多。
“没必要现在就回应我。”卡卡西似乎又恢复了他那副天才的样子,“我们要去的是战场,我怕以后没机会说出来。”

这样的卡卡西一点都不卡卡西。虽然现在依旧是那副令带土讨厌的天才样,但发红的耳尖昭示了他的的情绪。
带土把拳头攥紧了,犹豫再三后大声回答了一句“我三战后再给你答复!”,就立马跑开了,呆愣的卡卡西留在小树林里。
可是带土并没有回来。

上了十八年坟的卡卡西没想过他和带土会再次相见,也没想过还是以敌人的身份。
即使多年没见了,卡卡西还是在面具碎裂的一瞬间认出来那是带土的脸,即使半张脸上布满了可怖的伤疤。
他不该是这样的,卡卡西想。那个总是哭鼻子的吊车尾怎么会在十八年后摇身一变成了大杀四方的四战BOSS?
于是顺理成章的,他们在只属于两人的神威空间里,雷切的声音回荡着,卡卡西的双眼对上了带土的双眼,而他的雷切却毫不犹豫的穿过了带土的心脏。可在穿过之后,他的手颤抖得连苦无都拿不住。
   

   相逢来得很突然,分别也是。卡卡西已经做好了与带土一同死去的觉悟,可带土再次救了他,用那只在他眼眶里十八年的眼睛。
 
  “别露出那种表情啊,卡卡西。”十三岁的带土又出现在他的面前,依旧是那副神采飞扬的样子。
“你没必要对一个罪不可赦的人露出这样的表情。”
“我只是看不惯你傻傻的杵在那,成了名副其实的稻草人。”
“千万别着急着过来找我们。”
“……”
   全程都是带土在说着,卡卡西一句话都没插上去,只能就这么看着他说下去。
   带土再次把眼睛送给了卡卡西,不过这次是有期限的。
带土把他认为最好的都给了卡卡西,但是他并没有意识到,对方想要的是让他好好活下来或者两人一同赴死。
离开前带土张了张口,不知说了什么。

卡卡西依旧没有接到十八年前那个告白的答复。

带土在离开时曾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说了一句话。“卡卡西,其实我也喜欢你。”
这是一句拖欠了十八年的回答,卡卡西的告白成功了,可惜答复的声音太小,他并没有听见。

END

10 Aug 2016
 
评论(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笙绛 | Powered by LOFTER